2019“辛迪加杯”全国商学院精英M超联盟足球联赛(华南赛区)在广州广博丰田隆重开幕

广东财经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2019-10-21 22:48 浏览量: 3355

MBA中国网讯】10月19日,2019“辛迪加杯”全国商学院精英M超联盟足球联赛(华南赛区)在广州广博丰田隆重开幕,今年有中山大学管理学院,吉林大学、广东工业大学、广东财经大学、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及香港浸会大学等高校商学院组队,参加争夺华南赛区两位参与2019M超全国总决赛的代表资格。华南赛区从16年创世至今得到社会各界的关爱,2018年在广东财经大学成功承办全国总决赛,全国参赛队汇集广州,商学院精英以球会友,共叙祖国发展宏图。

今年M超华南赛区由足球与公益并行的辛迪加体育冠名执行;并与国内优秀的综合社区服务机构中经国富;丰田金牌门店、亚洲最大丰田4S店广州广博丰田;纳米硅科技致力于表面全能防护极客亮达成战略合作。同时得到了贝宁斯、江盐化工、龙眼洞见论坛、洞明读书会、顶尖电源、广州大成和广工MBA创投俱乐部的大力支持。

参加开幕式的嘉宾:

陈迥 广东财经大学MBA学院处长

张春艳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MBA中心学生事务部主管

邓欣欣 广东工业大学管理学院MBA中心招生办主任

周政 广东财经大学MBA学院老师

陈 宁 广东电视台体育频道著名节目主持人,资深足球评论员

刘 醒 广东足球名宿,原广州松日队队员,现为足球教练员

李志中 现役国际级室内五人裁判,国际级助理裁判,裁判员讲师,

广州体育学院教

张继发 华南EMBA足球协会会长

陈天龙 中山大学管理学院MBA联合会主席

范家琪 香港浸会大学MBA(中国)校友会执行主席

肖樱丹 香港浸会大学MBA(中国)校友会常务副主席

林瑞明 吉林大学广州校友会副会长兼秘书长

张志锋 吉林大学商学院MBA广东班班主任

曾琳凌 中经国富广州分公司总经理

文 林 广州广博丰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

付迎平 全国商学院精英M超联盟足球联赛(华南赛区)联合创始人

许铭羽 广州市辛迪加体育有限公司董事长,全国商学院精英M超联盟足球联赛(华南赛区)联合创始人

刘 馗 全国商学院精英M超联盟足球联赛(华南赛区)联合联合创始人,2019执行主席主持开幕式。

中经国富广州分公司总经理曾琳凌在致词中表示:“没有全民健康,就没有全民小康,健康服务也是中经国富综合社区服务里的一项重要内容,从身心健康到财务健康,我们以用户需求为核心,聚合多方优质资源。此次参与全国商学院精英M超联盟足球联赛活动,是中经国富用实际行动积极参与“健康中国”蓝图建设,为实现体育强国、健康强国的目标,贡献力量。”

广州市辛迪加体育公司董事长许铭羽在致词中表示:“M超的参与者不但在各自领域有所建树,志向高远;同样也是是中国足球发展的见证者,更是创新与发展的重要参与者。M超联盟自2012年创始至今已经发展成为商学院第二课堂重要组成和校友交流的新模式,赛事本身为纽带加强了校友间的交流,构建了解多元化院校文化融合的新桥梁,更是管理类专业硕士一次别开生面的跨学科专业实践的过程。希望M超不断发展壮大,为中国非公经济、商学院和足球事业发展助力!”

在随后的圆桌论坛李志中-现役国际级室内五人裁判,国际级助理裁判,裁判员讲师,广州体育学院教授;刘醒-广东足球名宿,原广州松日队队员,现为足球教练员;陈宁-广东电视台体育频道著名节目主持人,资深足球评论员。从不同纬度就中国足球发展发表了各自的观点,各位嘉宾对于M超支根院校以足球为纽带社会足球发展模式给予了充分肯定。

自2016年底开始策划,华南赛区由创始人上策均衡科技咨询机构总裁中大岭院校友付迎平先生、中大管院校友孟凡杰先生、极客亮总裁华工校友曾伟荣先生发起,联合中山大学岭南(大学)学院,中山大学管理学院,华南理工大学,暨南大学,华南师范大学,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广东工业大学,广东财经大学共同创立。

M超联盟/MSL以 MBA 为核心,由 EMBA、MPA、MPAcc、MEM 等专业硕士为主体, 融合非公经济精英人士所组成的新社群平台,通过丰富的主题活动和精彩的赛 事呈现,全方位展示精英人群崇尚“健康、家庭、事业”的精神风貌和社会责 任,立足当下,放眼未来,不断进取,开拓创新,为实现资源的融合与共享而努力。

M 超联盟足球联赛是目前国内学历水平最高且参与院校最广,区域融合最大,周期最长的赛事。正响应国家战略发展需求,以星火燎原之势在全国进行扩散。

让足球回归纯粹和快乐。提出了“加强交流、勇于创新、弘扬文化、强健体魄”的宗旨,鼓励各界精英抛开生活、事业、学业的压力,全身心投入到真正热爱的运动中。各参赛院校突破年级、专业、国籍等局限。M超联盟足球联赛荣获“2016年中国MBA发展论坛十大校园经典活动”和“2017年腾讯商学院最受欢迎院校活动”的称号。赛事的宗旨是:加强交流、拓展思维、弘扬文化、强健体魄。希望各参赛院校在这个交流平台上充分展现自身的魅力,并使各院校进一步加强了解、促进交流、增进友谊。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广东财经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