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 | 中国人民大学公共管理学院6门本科课程荣获中国人民大学第二批“123”金课项目立项

中国人民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2022-11-11 17:12 浏览量: 2420

近日,学校教务处公布中国人民大学第二批“123”金课项目立项名单。我院共6门本科课程入选。本次入选项目历经教师自主申报、学院民主推荐、学校专家评选三个环节。

★ 公共管理学院金课项目立项名单 ★

类别

开课单位

课程名称

负责人

专业核心课

公共管理

学院

不动产估价

曲卫东

专业核心课

公共管理

学院

当代中国政府制度与体系

张楠迪扬

专业核心课

公共管理

学院

土地资源学

张正峰

专业核心课

公共管理

学院

城市发展战略规划

郑国

专业核心课

公共管理

学院

管理学原理

包元杰

专业核心课

公共管理

学院

地籍管理

张秀智

“金课”项目是构成我校特色教学课程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我校鼓励课程建设创新、完善人才培养体系的重要举措。我院金课课程将认真对照课程建设实施要求与建设标准,进一步审视课程定位,明确课程建设方向,同时加强教学团队建设、推进教学方式方法创新、扎实开展相关教学基本活动,真正做到将信息化资源融入到传统课堂中,将创新性融入到标准化建设中,将课堂趣味性融入到知识严谨性中,将教师个人与团队紧密结合起来。

学院也将继续鼓励教师积极参与各类教学奖项以及教研教改项目的申报,打造更多公共管理精品课程、精品教材、教学标兵,推动公共管理学科课程体系优化,提升新时代公共管理专业建设水平,努力培养新时代高水平公管人才。

往期推荐

消息速递 | 我院师生参加“大创计划”十五周年总结表彰会暨第三届本科生学术论坛

实践教学|我院城市规划与管理系教学课程实践顺利完成

消息速递 | 本科生田野调查能力工作坊暨教改项目中期汇报会成功举办

消息速递|我院举办2021-2022学年班主任推优评审会

恭喜 | 我院土地资源管理专业本科生在第六届全国大学生不动产估价技能大赛中斩获佳绩

供稿:本科教务办公室

编辑:曾桢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中国人民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