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速递 | 许光建教授领衔课题组中标国家发改委规划司2022年度第二批研究课题

中国人民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2022-10-22 18:29 浏览量: 2320

2022年10月20日,国家发展改革委发展战略和规划司公布2022年度第二批研究课题入选公告,我院许光建教授领衔、崔军教授、钟卫副教授和多位研究生参与组成的课题组中标,研究题目为《全球滞胀演变趋势及对我国影响研究》。本次申请共确定了14个课题的承担单位及负责人。

2022年9月21日,国家发改委公开发布《国家发展改革委发展战略和规划司2022年第二批研究课题征集公告》,众多高等院校和研究机构提交申请,许光建教授团队的中标充分体现了我院在相关研究领域具有扎实的研究基础和较强的研究实力。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