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民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召开2022届MPA/IMPA毕业生代表线上座谈会

中国人民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2022-06-30 14:01 浏览量: 2202

2022年6月26日,2022届MPA/IMPA毕业生代表线上座谈顺利召开。公共管理学院院长严金明教授、党委书记孙柏瑛教授、副院长崔军教授、副书记徐景阳老师、MPA教育中心主任刘鹏教授以及MPA办公室全体老师、院友事务秘书余伟芳老师出席会议,10位MPA毕业生代表和2位IMPA毕业生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座谈会由刘鹏主任主持。

严金明院长首先代表学院热烈祝贺MPA和IMPA同学们顺利毕业,对同学们多年来对学院各项工作的支持和理解表示感谢,同时感谢同学们能够积极参与此次座谈会,并希望大家为学院MPA和IMPA的学生培养和管理工作建言献策。

崔军副院长希望毕业生今后能以校友的身份,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学院的发展。徐景阳副书记则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校友工作安排,并欢迎各位毕业生同学毕业之后积极参与校友活动。

此次参与座谈的10名MPA毕业生代表来自MPA的10个专业方向,涵盖了新疆班、普通全日制班、周末班和定期班。毕业生代表结合个人和其它同学们的学习经历和求学体会进行了精彩发言,对在学校期间的求学经历进行了全面回顾,对老师们的辛勤劳动和悉心培养表示衷心感谢,同时也对学院的发展和MPA培养工作提出了中肯的建议。他们重点围绕课程教学、论文写作、学生活动、班级建设、校友资源获取和校友卡办理等方面提出了宝贵意见。IMPA全英文项目留学生代表也表示虽然疫情使他们无法线下上课,但线上教学仍然让他们收获满满,加深了对中国的认识和理解,并期待未来能有机会回来母校校园。刘鹏主任对毕业生代表的发言表示感谢并一一回应,他表示MPA教育中心将结合同学的建议与意见,不断优化和改进MPA和IMPA项目的管理和服务。

孙柏瑛书记认真听取了所有毕业生代表的发言,并进行了总结致辞。她高度肯定了与会同学代表提出的建议与意见,并表示学院将协同学校相关部门,不断改进管理和服务水平,持续提升MPA和IMPA项目的办学质量。最后,她祝愿所有MPA和IMPA毕业生扬帆远航,在人生道路上取得成功。

供稿:学院MPA教育中心办公室

编辑:曾桢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中国人民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