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国家会计学院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再动员再部署会

上海国家会计学院
2022-12-06 10:00 浏览量: 4772

12月1日,上海国家会计学院召开全体党员干部大会,进一步落实全国财政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动员部署会议要求,进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再动员再部署。

会议要求,要按照财政部党组部署要求,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以实际行动践行对党的忠诚。要全面加强党的思想建设,持续强化理论武装,坚持和完善党的创新理论学习教育各项制度机制,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推动“国际知名会计学院”建设的新动能。要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把握学习重点内容,形成党委班子“引领学”、各党支部“系统学”、全院干部“全员学”的大学习格局。要立足学院本职,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学院思想政治教育和课堂教学的重要内容,强化高端人才培养,积极落实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任务。要以问题为导向,围绕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聚焦财政中心大局,充分发挥学院智库科研作用,努力形成有价值有份量的研究成果,为国家经济治理提供智力支持。要做好宣传工作,紧密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这一主线,在学院官网开辟专题专栏,利用英文网站,讲好财政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

供稿:党委办公室(学院办公室),转载自财政部网站“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