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国家会计学院举办第三期青年员工“123”卓越成长项目暨“金点子”大赛圆桌研讨会

上海国家会计学院
2022-11-12 14:00 浏览量: 2740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落实“全党要把青年工作作为战略性工作来抓”的重要部署,在院党委的指导下,党办(院办)与团委于11月3日下午在学院国际会议中心顺利举办第三期青年员工“123”卓越成长项目暨“金点子”大赛成果转化圆桌研讨会。院党委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院工会、团委、OAO代表等作为嘉宾参会,学院全体青年参会。本次活动中,青年自主选题、自行调研形成的23份为学院建言献策的“金点子”被分为“服务财政 业务发展”“战略贡献 文化传承”“降本增效 绿色校园”“科技赋能 消除痛点”四大主题,创新地采用圆桌研讨会形式进行成果汇报及能力展示。各位主持人、发言代表介绍研究成果,开展互动交流。

院党委班子成员为获得现场最佳表现奖、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的个人及团队颁奖,激励青年怀抱梦想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善作善成,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学院党委书记张锋同志在总结讲话中指出,“123”项目具有强化青年人主人翁意识、加强理论联系实际、促进团队建设的重要作用,学院青年通过该项目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和研究成果,青年要接续奋进为学院贡献青春力量。

一是把个人理想融入到学院发展之中。

二是团结一致,把“两个维护”落到实处。三是发挥主观能动性,持续能力提升。四是加强作风建设,传递青春正能量。五是讲规矩守纪律,做忠诚干净担当的青年干部。学院始终牢记、深入领会、忠实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对做好新时代青年工作的殷切嘱托,将持续优化“123”项目,不断探索新平台,为青年提供学习交流、建言献策、能力展示的广阔空间,为服务财政中心工作、建设“国际知名会计学院”打牢人才基础。

【供稿部门:党委办公室(学院办公室)】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