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上海国家会计学院(亚太财经与发展学院)2022年度教研人员招聘公告

上海国家会计学院
2022-09-29 16:06 浏览量: 1807

上海国家会计学院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秉持朱镕基同志亲笔题写的“不做假账”校训,坚持高层次、国际化、应用型的办学理念,培育具有家国情怀、开阔视野和专业深度的高端人才。历经20年发展,逐步形成高端培训与学位教育齐头并进、人才培养与智库建设相辅相成、服务国内与面向国际融合互动的事业格局,积极服务财政中心工作,服务于现代化经济建设。面向未来,学院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持续致力于发展成为中国财会领袖的培养摇篮、国家财经政策与企业财务运作的思想库、国内重要的财会信息集散中心以及财会领域重要的国际交流平台,加快建设国际知名会计学院,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

招聘基本条件

1.政治立场坚定,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2. 德才兼备、以德为先、公道正派。

3. 清正廉洁、遵纪守法、团结协作。

4. 爱岗敬业、锐意进取、敢于担当。

5. 外省市应聘人员(非应届毕业人员),须持有上海市居住证一年以上,且在有效期内。应届生、具有副高及以上职称人员除外。

教研人员招聘要求

招聘人数:3名学历:博士研究生年龄:30周岁及以下(1992年1月1日以后出生)优先

专业:会计学、金融学、企业管理、财政学

其他要求:应届博士研究生优先

岗位描述:

1.研究生的日常教学和论文辅导工作。

2. 从事相关课程与案例的开发工作。

3. 从事各专业的理论研究工作,有一定的学术论文发表要求。

4. 参与各类课题的申报、研究及短期高端培训工作。

5. 服务财政中心工作。

6. 完成上级交办的其他工作。

招聘事项说明

(一)招聘目标

公开公正,唯才是举。坚持优胜劣汰,杜绝裙带关系,营造规范有序、风清气正的用人环境。

不拘一格,多元选才。围绕我院应用型、国际化特色,不断开拓思路、拓展渠道,为特色发展遴选特色人才。

(二)招聘基本程序

1. 公布招聘计划并报名。应聘人员通过邮件、信件、招聘网站、现场招聘会、线上报名等形式提交简历。在岗位未招满前,对应岗位招聘计划在本年度内持续有效。所学学科专业不在专业要求中,但与岗位所要求的学科专业类同的应聘人员,可主动联系学院确认报名资格。

2. 资格审查。按照岗位基本条件和要求对应聘简历进行资格审查。

3. 考试测评。考试测评前,所有进入考试测评人员需参加心理测评。高层次人才进行试讲面试。面试小组成员为师资招聘委员会成员及各业务部门负责人,对应聘者进行综合评议并投票,综合评议及投票结果提交至学院党委会,讨论确定拟聘用人员。

4. 背景调查。学院通过政审人事档案对拟聘用人员的思想政治表现、遵纪守法和任职资格等情况进行考察。

5. 体检。拟聘用人员按照学院规定进行入职体检。

6. 公示。拟聘用人员通过背景调查、体检后,学院公示拟聘用人员名单,如有异议、影响聘用的,根据查实结果确定是否录用。

7. 签订聘用合同,办理入职手续。

(三)纪律要求

1.各级领导干部和有关工作人员必须严格执行有关招聘政策规定,对招聘工作中的各个环节,必须严肃人事工作纪律,自觉接受纪检监察部门和社会各界的监督,严禁徇私舞弊,确保招聘工作顺利进行。

2. 应聘人员必须严格遵守招聘纪律,并提供详细、真实、准确的信息,如发现有违反纪律行为,视情节轻重取消报名资格、笔试面试资格或聘用资格,如有弄虚作假行为者,一律不得录用。

3. 应聘人员必须按照学院疫情防控要求参加应聘所有环节。如发现有违纪、违规、不诚信等行为,立即取消应聘资格。

(四)报名方式

具体操作如下:应聘教研人员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填报上海国家会计学院岗位申请表。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上海国家会计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