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国家会计学院财政部党组任命张锋同志为上海国家会计学院党委书记

上海国家会计学院
2022-09-24 09:13 浏览量: 5910

2022年9月22日,财政部召开视频会议,宣布上海国家会计学院班子调整事宜。财政部人事教育司司长彭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干部员工参加会议,会议由财政部人事教育司副司长葛志昊主持。

会上,彭华同志宣布财政部党组关于任命张锋同志为上海国家会计学院党委书记(正司长级)的决定,刘勤同志不再担任上海国家会计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副院长职务。

彭华同志在讲话中指出,此次学院主要领导调整是财政部党组从财政部司级干部队伍建设全局和学院领导班子配备实际出发,经过通盘考虑、慎重研究决定的,充分体现了部党组对学院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关心。彭华同志对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讲政治、顾大局,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二是讲担当、善作为,统筹抓好学院各项工作;三是讲团结、强管理,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四是讲纪律、守规矩,切实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希望学院全体干部坚决服从部党组的决策部署,立足岗位、担当作为,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做好各项工作,共同推动学院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张锋同志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完全拥护、坚决服从部党组的决定,衷心感谢部党组的信任,将坚决贯彻落实财政部党组决策部署,在历届学院班子奠定的良好工作基础上,严格贯彻落实部党组关于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意见,一张蓝图绘到底。一是旗帜鲜明讲政治,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扎实有效的工作成效落实“两个维护”。二是团结干事谋发展,坚决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充分调动学院干部员工抓工作促落实的积极性,主动服务深化财税体制改革大局,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三是清正廉洁守初心,带头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当干部就要有担当”的重要指示要求,讲规矩、守纪律、知敬畏、严用权,坚守廉政底线,本分做人、干净做事。

刘勤、卢文彬、白晓红、张各兴同志分别作表态发言。他们表示,衷心感谢财政部党组对学院班子建设的高度重视和关心,坚决拥护部党组的决定。坚决贯彻财政部党组的决策部署,全力配合张锋同志的工作,与全院干部齐心协力,推进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上海国家会计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