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庆祝建党101周年 喜迎党的二十大”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上海国家会计学院
2022-07-03 09:23 浏览量: 5025

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6月30日下午,学院党委召开“庆祝建党101周年 喜迎党的二十大”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党委委员、副院长卢文彬同志主持会议。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在院教工党员与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现场会议,其余教工党员和学生党员通过线上形式参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首先,党委委员、副院长张各兴同志宣读了2021-2022年度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名单。公共管理培训部党支部书记石坤同志、办公室党支部吕玺同志、财务资产部后勤部党支部刘道林同志分别作为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围绕致敬战疫先锋,践行党员初心作交流发言。2020级4班党支部袁媛与2021级第2党支部薛宇同学作为优秀学生党员代表分享了青年党员感悟。

随后,党委委员、副院长白晓红同志传达了上海市市级机关工委关于在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中充分发挥机关党建作用、扎实做好党支部“三会一课”和主题党日学习教育工作的相关文件精神。

最后,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副院长刘勤同志再次对所有获得表彰的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表示祝贺,向学院党员干部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节日的问候。他强调,在财政部党组和上海市市级机关工委的领导下,学院党员干部冲锋在前,在一线支援的抗疫突击队、防疫服务的社区志愿队及校园防控的大后方,亮身份、见行动,充分发挥了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彰显了师生党员的先锋形象,为打赢大上海保卫战贡献了SNAI力量。执着的目光永远向前,奋进的脚步永不停歇。全院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凝聚思想、振奋精神,面向新时代新征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在雄壮的国际歌中落下帷幕。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上海国家会计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