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简章 | 建设项目管理、内控与审计案例实务公开课

上海国家会计学院
2022-06-18 16:28 浏览量: 4571

课程背景在投资额度大、建设周期长、制约条件多、技术性复杂等多重因素下,如何提升建设项目内部审计、提高投资效率以及投资管理质量显得尤为重要,传统的项目审计和投资管控方法虽然有效但已经不能适应进入新时代后的中国大规模基本建设投资管控的需求!为了帮助企业管理层、审计与投资管理的骨干精英做好建设项目投资管理,从内控、财务、审计视角掌控工程项目全流程管理的核心环节与关键风险点,做好企业风险管控,上海国家会计学院于2022年6月24-25日将在武汉举办“建设项目管理、内控与审计案例实务”研修班,特邀审计大咖和实务专家谭丽丽、袁亮亮老师将为学员解读教科书上不具有的经验心得和独门秘籍,为工程项目审计实战技能提升和企业价值增长赋能。

课程内容课程一:《工程项目内部控制与审计》

主讲老师:谭丽丽

中国商业会计学会风控与审计分会会长,泸州老窖独立董事,国家会计学院兼职教授。拥有正研究员、教授级高级工程师、教授级高级会计师、高级审计师职称。历任财政部内部控制标准委员会咨询专家、中国内部审计协会准则委员会专家,原武钢审计部长、计划财务部部长、三一重工副总经理、党委副书记。

课程内容:

1.项目审计的范围、内容及顶层视野

2.项目审计的方法及现代取证的借力之道

3.建设项目业审融合“一点通”

4.建设项目审计实战精要及路线图

课程二:《建设标杆项目投资管理与高质量工程审计发展路径》

主讲老师:袁亮亮

广州地铁集团总审计师,工学博士,高级工程师(教授级),CIA,CCSA,MRICS。

长期从事轨道交通及其产业管理与内部审计工作。其项目管理、工程投资与合同管理、内控与风险管理及内部审计从业经验较丰富。主编《重大工程投资总控理论与实践——以广州地铁11号线为例》等专著六本,在国内外期刊发表论文二十余篇。

课程内容:

1.新基建环境下的建设标杆项目投资管理

(1)建设工程基建程序问题与风险分析

(2)建设标杆项目投资管控重点及难点

(3)投资管控应对措施与实践

2.高质量工程审计发展路径

(1)工程审计全景地图

(2)工程审计发展导航

(3)工程审计案例剖析

(4)工程审计体会与思考:环境、定位、发展

课程安排1.培训时间:2022年6月24-25日(23日报到)2.培训地点:武汉天际丽豪酒店(武汉市洪山区工业大道仁和路98号)

课程目标1.通过标杆企业工程建设经验,助力企业投资管控应对措施与实践;2.帮助企业建立风险为导向的工程建设项目内部控制机制,促进风险管控能力升级;3.学习先进的工程项目审计技术,把握审查核心,直击项目漏洞,精准把握工程审计重难点问题;4.实务课程,告别艰涩难懂的理论宣讲,案例分析加实操演练,效果倍增。

收费标准1.培训费:4000元/人;2.食宿统一安排,费用自理(具体标准以开课通知为准)。3.费用支付方式:培训费由上海国家会计学院收取,支付宝/微信扫码、汇款。食宿费由酒店收取,现场支付。4.关于发票:培训费发票由上海国家会计学院提供;食宿发票由酒店提供。

结业证书培训班结束后由上海国家会计学院颁发结业证书(注明学时)。报名咨询

联系人:黄老师18610843353(同微信)

邮箱:51413235@163.com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上海国家会计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