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国家会计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获评4A级社会组织

上海国家会计学院
2022-01-07 17:05 浏览量: 2695

近日,根据《上海市民政局关于确认2021年度第三批社会组织评估等级的公告》(上海市民政局公告〔2021〕39 号),上海国家会计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获评上海市社会组织规范化建设评估“4A级社会组织”。这是上海国家会计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成立近3年来首次参评,取得这样优秀的成绩值得褒奖。

上海国家会计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以下简称基金会)是经上海市民政局批准,于2019年4月成立的非营利性组织,同时也被依法认定为慈善组织。基金会秉持“支持和推进教育事业的建设和发展,提高教学质量和学术水平”的宗旨,紧密围绕学院“创建国际一流会计学院”的办学目标,致力于支持和多维度推动教育事业和财经领域高质量发展。基金会所募资金用于资助贫困学生、奖励优秀师生、资助教学科研、改善教学设施及其他符合基金会宗旨的公益项目。基金会自成立以来,在上海市教委和上海市民政局的指导下,在学院师生、广大校友和社会各界人士的关心支持下,遵纪守法,阳光运作,在助力学院建设“国际一流会计学院”、弘扬慈善精神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方面发挥了积极的作用。规范化建设评估工作是对基金会过去近3年各方面工作水平和能力的全面回顾与整体评价。此次评估结果充分显示了基金会良好的社会形象和公信力,也是对内部管理成效的高度肯定。评估专家组认为,基金会基础扎实、工作规范、组织健全、职责明确、资金募集有道、项目实施有效。基金会财务管理规范、透明,公益支出和人员办公经费支出的执行情况良好。同时,评估专家组也对基金会进一步提升筹资业务能力等提出了切实有效的指导建议和希冀。

基金会成立不到3年即获评“4A级社会组织”,这不仅是对基金会过去成绩的充分肯定,更是对基金会未来发展的敦促与激励。立足新起点,基金会将紧跟国家和上海市重大发展战略,围绕学院“十四五”规划,谋划基金会高质量发展大计,进一步加强组织内涵建设,创新工作机制,提升筹资能力,提高社会公信力,扎实助推教育事业发展。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