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新年寄语 | 接续奋斗 打造未来

上海国家会计学院
2021-12-31 08:41 浏览量: 2957

2022年新年寄语

HAPPY NEW YEAR庆元旦 · 迎新年

接续奋斗,打造未来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也是上海国家会计学院第三个十年的新起点。这一年,学院在党史学习教育、巡视整改、谋划“十四五”、高端培训、智库建设、学位教育尤其是EMBA全球排名等方面取得了积极进展,全体SNAI人以勇往直前的奋斗姿态向建党百年致以最崇高的敬意。

回首往昔,奋斗是我们干事创业的优良传统。上海国家会计学院历经二十多年求索,逐步形成高端培训与学位教育齐头并进、人才培养与智库建设相辅相成、服务国内和面向国际融合互动的事业格局,靠的正是敢打敢拼的奋斗精神。“致天下之治者在人才”,人才是第一资源!着力培养一流人才进而推动高质量发展,推进创新型国家建设,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需要我们继续矢志奋斗。

立足当前,奋斗是我们与时俱进的唯一路径。大变局之下,新冠肺炎疫情仍在全球蔓延,世界经济复苏整体放缓,气候变化加剧危及我们赖以生存的地球生态,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正在重塑社会。我们身处的时代瞬息万变,“不日新者必日退”!惟有持之以恒地奋斗,在复杂多变的环境中构建可持续的竞争力,才能从容应对不确定性带来的挑战,把握时代赋予的机遇。

着眼长远,奋斗是我们勇开新局的不二选择。学院的发展离不开财政部和上海市各级领导的大力支持,离不开各地校友和合作伙伴的鼎力相助,离不开全体师生勠力前行。对历史最好的传承就是创造新的历史。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我们要继续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精诚合作,锐意进取,今天在昨天的基础上继续奋斗,后辈在前辈的基础上继续奋斗,用奋斗的汗水成就事业发展。

“功崇惟志,业广惟勤”。新的一年,我们立志做新时代的奋斗者,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共同打造未来,再创新的辉煌。我们相信在社会各界支持下,国际知名会计学院的目标必定将在一代代SNAI人接续奋斗中变成美好现实!

编辑:葛格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