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国家会计学院与浪潮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上海国家会计学院
2021-11-19 21:29 浏览量: 2637

11月17日,上海国家会计学院与浪潮集团在上海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上海国家会计学院党委书记、院长李扣庆,浪潮集团执行总裁王兴山出席签约仪式。上海国家会计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勤,浪潮通软副总裁杨良、宫业科等共同参加。

双方领导在会谈中回顾了自 2016 年以来双方在多领域合作取得的丰富成果,并各自介绍了未来的发展重点,就进一步深化合作领域取得了广泛的共识。本次战略合作签约,双方将进一步拓展和深化合作领域,加强在理论和案例方面的研究,并深化在智能财务、管理会计、财务数字化转型等方面的合作。同时,双方还将在人才培养、合作教学、品牌活动等方面继续加深合作与交流。

签约前,双方还参观了位于上海国家会计学院内的国内首家诚信馆,并举办了浪潮集团捐赠的电子签字屏启用仪式,李扣庆院长向王兴山执行总裁颁发了捐赠证书。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