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圆满完成区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

上海国家会计学院
2021-11-17 11:04 浏览量: 2447

开展选举工作是国家政治生活中的大事,也是学院师生依法行使选举权利、实现人民当家作主的大事。2021年11月16日是上海市区和乡镇两级人大代表选举日。上午9点的国际会议中心,学院作为上海市青浦区第15选区第21投票站,青浦区第六届人大代表换届选举投票工作正式开始。受上海市青浦区选举委员会委派,学院党委书记、院长李扣庆同志担任此次会议的主持人。学院党委高度重视此次选举工作,前期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选举法》和《上海市区和乡镇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直接选举实施细则》有关规定和上级的相关要求,进行了选民登记和代表候选人推荐等工作,并积极做好宣传动员和组织安排,确保选举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现场工作人员严格核验选民证,发放选票,选民们郑重填写选票,在投票箱前投下庄严神圣的一票。在学院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选民们认真行使选举权,圆满完成了青浦区第六届人大代表的换届选举。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