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国家会计学院CPA创新发展研究中心细分领域论坛成员招募

上海国家会计学院
2021-09-15 10:14 浏览量: 2343

为贯彻落实财政部党组关于“国家会计学院加强智库建设、服务财政中心工作”有关要求,践行国家会计学院创立宗旨和初心使命,今年3月上海国家会计学院党委会审议通过了创设“CPA创新发展研究中心”方案,7月18日举行成立仪式。

上海国家会计学院CPA创新发展研究中心(以下简称“中心”)旨在发挥学院在高端人才培养和教学科研方面的优势,汇聚注册会计师学员的力量,共同打造助力注册会计师行业转型与创新发展、洞察全球发展动态与趋势、探讨重大挑战与问题、寻求发展战略与机遇、分享智囊智慧与成果、建言面向未来变革的专业研究和交流平台,努力成为支持我国注册会计师行业持续健康和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智库。

中心按照“自愿、开放、共建、共享”的原则联合发起设立,成员包括发起成员、加入成员和特邀成员。中心设立学术顾问、理事长会和秘书处。下设“细分领域论坛”,旨在建立中长期创新发展问题研讨组织机制,汇聚相关领域专家,确定相关主题,持续深化开展主题论坛。中心通过定期及不定期地组织活动,持续提供保持和发展注册会计师专业胜任能力和创新发展能力的高质量的沟通交流平台,创新注册会计师职业化人才培养培训机制。中心首批细分领域论坛为:

会计职业伦理与职业道德论坛(50人)

新生代CPA人才职业化发展论坛(100人)

会计师事务所网络化数字化智能化转型论坛(50人)

中小会计师事务所创新发展论坛(100人)

金融经济法与财务会计法制建设论坛(30人)

会计师事务所治理与文化建设论坛(50人)

经济结构与周期观察论坛(30人)

如您想加入CPA细分领域论坛

欢迎填写下方申请表

我们将对您的申请进行审核后及时告知您申请的结果

(长按图片,扫码即可填写)

相关阅读上海国家会计学院注册会计师创新发展研究中心简介

编辑:葛格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