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国家会计学院与复星集团共建现场教学基地

上海国家会计学院
2021-09-15 10:36 浏览量: 4017

9月8日下午,上海国家会计学院与复星集团财务共享中心共建的上海国家会计学院现场教学基地举行揭牌仪式。我院副院长刘勤教授、复星集团联席CFO钱顺江为现场教学基地揭牌。上海国家会计学院30余位校友在现场见证了仪式。

刘勤在致辞中对学院借助现场教学开展人员培养的特色做法以及学院在数字化特色发展的新进展做了介绍。钱顺江在致辞中介绍复星集团财务共享中心服务近千家多业态、国际化企业的创新经验。双方都表达了深入加强合作的愿望。

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与会人员还参观了复星集团财务共享中心的全流程操作并做了经验交流。

我院推广发展部主任尹成彦,复星集团财务共享中心总经理徐伟、执行总经理周吉申、执行总经理张坤、总经理助理沈文等参加了此次活动。

编辑:葛格

(本文转载自上海国家会计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