颂百年·毕业季 | 上海国家会计学院举行2021届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毕业典礼

上海国家会计学院
2021-06-24 21:21 浏览量: 3649
2021年6月23日上午,上海国家会计学院2021届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国际会议中心举行。学院党委书记、院长李扣庆,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副院长刘勤,党委委员、副院长卢文彬,学院教师代表、校友代表、研究生部全体教师出席典礼,2021届153名毕业生参加典礼。毕业典礼由研究生部主任郑德渊主持。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李扣庆院长代表学院对153名顺利毕业的研究生表示热烈的祝贺,对研究生培养给予支持的老师、家人、校友们表示衷心的感谢。李院长与大家分享了他在山西实地调研学习晋商文化的一些感悟,他认为晋商文化博大精深,尤其是晋商诚信不欺的信念和奉献家国的情怀与SNAI精神一脉相承。他希望毕业生们在完成硕士学业,迈出校门,走向社会的时候,要练就一双洞察世界的眼睛、一副勇于担当的肩膀,要拥有同舟共济的胸襟,要能够随着社会发展的潮流持续学习、持续创新,谨遵校训,诚信为先,这是事业和人生能够行稳致远至关重要的保障。同时,他也希望毕业生们在事业拼搏的过程中,能保持身心健康,拥有一个异常精彩的人生。

葛玉御副教授作为教师代表发言。他希望毕业生们直面内卷,迎接挑战,专注努力,持之以恒,不断完善自我,更好地服务社会。

EMBA金融十二期校友代表为“易爱蟠龙”专项科研奖学金获得者颁发荣誉证书。薛硕立校友在发言中鼓励毕业生们要主动学习,养成善于分析归纳的习惯,努力找到自己的“差异化”,并且要具备干事创业的精神,做一个随时有准备的人。

今年,在EMPAcc三期校友的支持下,学院设立了“思睿”大数据方向专项科研奖学金。刘勤副院长与EMPAcc三期校友代表金源在礼上签约,并对获奖研究生给予表彰。饶钢校友在发言中介绍“思睿”奖学金的由来并分享自己的从业经历。他认为从会计属性上理解,会计信息只有对使用信息的人有用有效,信息才有价值,唯有如此,我们的工作才有价值,我们自己也才会有价值。

典礼上,李扣庆院长为国家奖学金、优秀毕业生、优秀硕士论文获得者、优秀论文指导教师颁发了荣誉证书,并为毕业生授予学位并合影留念。刘勤副院长向毕业生代表赠送了校友卡,卢文彬副院长接受毕业生赠送的纪念礼物。雷秋桂与杨振宇分别代表非全日制、全日制毕业生发言。

颂百年·毕业季

2021届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毕业典礼圆满结束。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