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业银行财会青年领军人才培训班在上海国家会计学举办

上海国家会计学院
2021-06-04 12:41 浏览量: 4393

5月29日,中国农业银行财会青年领军人才培训班首次在我院举办。上海国家会计学院院长李扣庆、中国农业银行财务会计部张奇渊张总出席了开班仪式。

李扣庆在讲话中指出:当今世界形势日新月异,不确定性与日俱增。对于银行的财会人员,职业的基本价值观和专业洞察力尤为重要。希望通过本次系统化的培训课程,给各位学员在人生的资产负债表上获得更多的资产类项目。希望学有所成,把课堂上学到的知识,更好地回馈到工作岗位中去。

张奇渊在讲话中表示:农业银行转型正步入深水区,财会人员要全面提升知识水平,加强对转型的深度、广度和速度的认识。

他对农业银行财会工作提出了四点期望:一是希望财会人员持续提升财会管理水平;二是全面提升财会人员合规意识和相关能力;三是打造一只高素质的财会队伍,以便适应金融科技的发展与变化;四是财会人员应具备更前瞻的视角,更高的决策知识能力。

“中国农业银行财会青年领军人才培训项目”是农业银行在战略转型时期为持续提升财务管理水平而实施的一项战略举措,旨在培养一批政治素质过硬、工作能力强、培养潜力大的复合型财会领军人才。我院与农业银行财务会计部充分沟通,紧密配合,根据培养的需要,培训内容力求与业务紧密配合,针对性地设计了人才培养方案。

建设一支高素质的干部队伍,是商业银行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形成核心竞争力的重要因素,而教育培训则是形成和培养高素质干部的重要途径。近年来,我院的金融培训一直着力于协助支持商业银行系统化人才的培养,积累了丰富经验,并已得到了各类商业银行客户的高度认可。

编辑:葛格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