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国家会计学院与金蝶软件(中国)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上海国家会计学院
2021-06-02 17:08 浏览量: 3724

6月1日,上海国家会计学院与金蝶软件(中国)有限公司在学院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上海国家会计学院党委书记、院长李扣庆,上海国家会计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勤,金蝶集团董事会主席兼CEO徐少春等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会谈中,双方共同回顾了近几年来的合作成果——联合多家机构发起的智能财务研究中心建设已具有相当的行业影响力,联合多家机构举行的影响会计人的十大信息技术评选活动已成为行业风向标。在巩固已有合作基础上,双方将进一步加强在理论研究领域里的长期合作,打造出具有引领性、示范性价值的理论研究成果和应用产品。同时,双方还约定在人才培养、合作教学、品牌活动等方面继续加深合作与交流。

签约前,双方还参观了位于上海国家会计学院内的国内首家诚信馆。

学院推广发展部主任尹成彦、企业管理培训部副主任邱铁、智能财务研究中心执行主任吴忠生、金融系主任叶小杰,金蝶集团助理总裁赵茂华、熊晓辉,办公室主任王一博、产品管理部副总经理刘丹彤等出席签约活动。

编辑:葛格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