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国家会计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上海国家会计学院
2021-04-02 11:29 浏览量: 3764

3月31日下午,学院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财政部党组和市市级机关工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要求,对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全面部署安排。学院党委书记、院长李扣庆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学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副院长刘勤介绍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深刻理解领会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各党支部要引领党员干部积极行动,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六大重点内容,把握“六个进一步”的着力点和落脚点,结合学院工作实际,在学深悟透做实上下功夫,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进学院党建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

院党委书记、院长李扣庆同志总结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应时而动、因势而谋的重大决策部署,也是学院凝心聚力、开局起步的重要契机。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落实,突出学院特色,严格落实落细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安排,坚持做到扎扎实实学、结合实际学、参深悟透学、上下一起学、知行一体学,以实实在在的学习成效助力建设“国际知名会计学院”取得新突破,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