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国家会计学院2021年度工作大会顺利召开

上海国家会计学院
2021-03-10 16:33 浏览量: 3210

3月9日上午,上海国家会计学院召开2021年度工作大会,部署全年重点工作。党委书记、院长李扣庆,党委委员、副院长卢文彬,副院长高大平出席会议,会议由卢文彬副院长主持,全体在编员工参加会议。

会上,各部门负责人依次汇报了部门2021年度工作思路与计划。

李扣庆院长表示,2021年是建党100周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学院跨入第二个20年的起点。全院上下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要努力实现党建与业务的有机结合,通过抓党建促进学院业务全面提升,结合学院业务情况,特色化的开展党建活动。在加快建设国际知名会计学院、更好地推进高质量发展的进程中处理好数量与质量、当前与长远、局部与整体、规范与创新的关系。加强谋划,重于落实,努力提升学院整体执行能力。

编辑:霍旭东

(本文转载自上海国家会计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