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国家会计学院与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上海国家会计学院
2020-11-17 14:43 浏览量: 3770

11月15日上午,上海国家会计学院与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在上海共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勤与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轮值总裁吴晓如代表双方进行签约。

在会谈中,刘勤介绍了学院的业务构成和在人才培养、科研等方面的特色及所取得的成绩;吴晓如介绍了科大讯飞的发展历程、业务构成和科研领域所取得的成就,及对未来发展的展望。双方简要回顾了之前合作的成果,对未来在人才培养、教学基地建设、专业论坛、智能财务研究中心等领域进行广泛的合作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上海国家会计学院作为国家级人才培养基地,不断创新教学方式,力求在教学研究、培训内容、培训方式上走在前列。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002230.SZ)是国际知名人工智能公司,连续两届上榜《麻省理工科技评论》全球50大最聪明公司榜单,长期从事语音及语言、自然语言理解、机器学习推理及自主学习等核心技术研究并保持了国际前沿技术水平;积极推动人工智能产品研发和行业应用落地,致力让机器“能听会说,能理解会思考”,用人工智能建设美好世界。

学院相关部门负责人和相关研究中心负责人,科大讯飞相关高管和相关部门领导出席了此次签约仪式。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上海国家会计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