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国家会计学院与经邦大数据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上海国家会计学院
2020-07-09 10:04 浏览量: 3751

7月8日上午,上海国家会计学院与经邦大数据在上海共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勤与经邦大数据董事长兼总经理陈绪龙代表双方进行签约。

根据协议,学院与经邦大数据将在智能财务研究中心、人才培养、教学基地建设、专业论坛合作等领域进行广泛的合作。上海国家会计学院作为国家级人才培养基地,不断创新教学方式,力求在教学研究、培训内容、培训方式上走在前列。经邦大数据是国内领先的数字化、智能化、云端化转型解决方案供应商,长期致力于新一代基于人工智能技术的大数据分析软件与风险管控软件的研究、应用与开发。

双方已有多年的合作基础,此次升级为多领域的战略合作,能够有效的达到优势资源互补,将产出更多的合作成果。

编辑:王冠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