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国家会计学院组织召开干部人事管理工作政策宣讲会

上海国家会计学院
2020-05-29 21:00 浏览量: 3069

上海国家会计学院组织召开干部人事管理工作政策宣讲会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从严管理干部精神,严格执行《关于进一步做好部属单位干部人事管理工作有关事项的通知》等文件要求,学院于5月21日组织召开了干部人事管理工作政策宣讲会,着重就干部人事档案管理、因私出国(境)管理进行政策宣讲,以及后续干部人事管理工作进行部署落实。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卢文彬同志以及各部门主要负责人、行政秘书出席会议,会议由党办(院办)马丽娜同志主持。首先,李颖同志围绕因私出国(境)管理相关文件、财政部和学院具体审批流程、常见问题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结合相关案例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随后,徐海涛同志就干部人事档案的内容和分类、从严管理干部档案的相关文件精神、干部人事档案专项审核的范围及重点内容以及如何重点审核干部“三龄二历一身份”的认定政策进行了详细的解读。然后,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及参会人员就干部人事管理相关工作的执行以及遇到的难点和困惑进行了进一步的讨论与交流。党委委员、副院长卢文彬同志表示,学院党委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坚持党管干部原则,高度重视干部人事管理工作,认真分析人事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采取有力措施。学院各支部(部门)要强化责任意识,主动担当作为,狠抓制度落实,加强宣传教育,提升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和组织观念,坚决维护干部人事工作制度的严肃性和权威性。他强调,要充分认识到员工因私出国(境)管理、人事档案专项审核等干部人事工作是落实中央从严管理干部的重要措施,全院上下一心,各支部(部门)共同努力,切实做到认识到位、配合到位、落实到位,不断规范和完善学院干部人事工作。

编辑:赵培灼

(本文转载自上海国家会计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