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国家会计学院 | 一堂来自浪潮数据科学家的“数据分析专业课

上海国家会计学院
2020-05-23 20:00 浏览量: 2461

一堂来自浪潮数据科学家的“数据分析专业课”

日期:2020-05-21

5月13日下午,上海国家会计学院数据分析之“让数据深入工作,让分析创造价值”培训在ZOOM平台顺利举行。本次培训由浪潮数据科学家宗云兵老师主讲,学院领导、各部门员工通过线上或线下形式参训。宗云兵老师从背景回顾、数据分析详细论述、案例分析三个方面为全院员工带来了一堂深入、有料、有演示的数据分析专业课,为非专业背景员工开启了数据化思维的大门,为教研部老师带来了系统的数据分析思路。培训后教研部多位老师还就机器学习和数据挖掘算法区别、自然语言处理文本分析等专业问题与宗老师进行探讨。数据化思维是学院长远发展必不可少的能力之一,在李院长的指导和关注下,今天这堂“专业课”只是一个序幕,学院将继续开展更具针对性、更具实用性的数据分析培训,为员工成长赋能,为学院发展蓄力。

编辑:赵培灼

(本文转载自上海国家会计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