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破!“铁道兵”战队荣获2022机甲大师高校单项赛全国一等奖

石家庄铁道大学
2022-09-29 20:39 浏览量: 1996

我校“铁道兵”战队在工程采矿单项赛中荣获全国一等奖。这是我校第二次参赛,即实现了区域赛一等奖,全国赛一等奖的突破,展现出参赛学生扎实的理论功底和出色的实践能力。

全国大学生机器人大赛RoboMaster机甲大师赛是由共青团中央、全国学联、深圳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赛事,是大学学科竞赛项目A2类竞赛。比赛侧重理工学科的综合应用与工程实践能力,充分融合了“机器视觉”“嵌入式系统设计”“机械控制”“惯性导航”“人机交互”等众多机器人相关技术学科,每年吸引全球数以万计大学生参与其中。该战队来自机械学院众创空间实验室。在教务处和工训中心大力支持下,战队以机械学院众创空间为基础多学科组队,机械、电气、信息等不同学科学生和指导老师之间的交叉融合,极大提升了参赛队伍创新能力和工程实践能力,多次在机器人A2、A3类比赛中获得国家级一等奖。

出品 | (党宣)新媒体中心

责编 | 邵玉潇

文字 | 石家庄铁道大学新闻网

排版 | 高亚男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石家庄铁道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