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庆宽教授荣获中国侨联第九届“侨界贡献奖”

石家庄铁道大学
2022-09-29 20:39 浏览量: 1951

我校刘庆宽教授荣获第九届“侨界贡献奖”。作为河北省5位获奖者之一,当日他与河北省侨联领导一起线上参加了中国侨联第九届新侨创新创业成果交流活动。

超高层建筑、大跨度空间结构、大跨度桥梁的抗风和工业产品的工业空气动力学研究,2007年回国筹建了大型回/直流可变多功能大气边界层风洞实验室,组建了风工程研究中心,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河北省科技支撑计划、教育部项目等国家及省部级科研项目十余项,完成了二百余项国内外重点工程的抗风专项研究,发表SCI和EI论文一百余篇,参编国家及行业规范5部,作为主持人获河北省科技进步一等奖2项、中国侨界贡献奖和中国侨界创新成果贡献奖各一项,带领团队获得李保国式科技服务团队、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河北省先进集体、全国向上向善好青年群体等荣誉称号。

出品 | (党宣)新媒体中心

责编 | 邵玉潇

文字 | 石家庄铁道大学新闻网

排版 | 高亚男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石家庄铁道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