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铁道大学MBA学子在国际商学院演讲挑战赛中获奖

石家庄铁道大学
2022-09-04 22:29 浏览量: 2352

近日,在第三届国际商学院演讲挑战赛(津冀赛区)决赛中,我校2021级MBA学生高明、刘赛丽表现出色,分获二、三等奖,并取得10月份参加全国总决赛资格。

国际商学院演讲挑战赛是目前中国商学院最大规模演讲比赛,赛事搭建了一个商学院优秀学子沟通交流的平台,增进互相了解,产生深度合作,被广大演友誉为“中国经济青年力量顶级交流盛会”;同时链接了大量优秀企业家、各行业领域杰出人士,创造出较大的经济与社会效益。该赛事肩负着“讲好中国(E)MBA人故事、传播中国(E)MBA人声音”重要使命,影响力覆盖中国100余所商学院/管理学院。

我校MBA教育依托学校特色和优势,结合地方经济和行业发展对MBA人才现实需求,经过10余年建设取得长足进步,招生人数逐年递增,在行业内和京津冀区域具有较高知名度和美誉度。本次决赛充分展现了我校MBA学生的风采,加强了与其他学校的交流,扩大了我校MBA教育的影响力。

此次决赛采用线上方式进行,来自南开大学、天津大学、河北工业大学等津冀知名MBA院校的优秀选手,经校园预选赛选拔晋级津冀赛区决赛,同台展开激烈比拼,大赛共决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

点击查看

出品 | (党宣)新媒体中心

责编 | 邵玉潇

文字 | 石家庄铁道大学新闻网

排版 | 高亚男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石家庄铁道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