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石家庄铁道大学副校长王胜本带队赴山东东营调研

石家庄铁道大学
2022-08-01 18:58 浏览量: 2528

近日,石家庄铁道大学副校长王胜本带队赴山东东营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先后走访了山东国瓷功能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和国家能源集团黄大铁路公司。学校科技处、就业中心、材料学院相关同志参加走访。

王胜本一行深入国瓷集团参观企业文化展厅、研发中心、检测中心和生产车间,签署校企合作协议,举行教学科研实践基地授牌仪式。在黄大铁路公司观看发展宣传片,看望校友,与企业就学生实习、就业、科研合作进行深入座谈交流。

王胜本在会谈中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学院设置、办学特色、人才培养等情况,表示将充分发挥人才优势、科研优势,与企业开展密切合作,促进校企共赢发展。

国瓷集团副总经理肖强、人力资源总监李银果,黄大铁路总经理王巍、副总经理曹永虎等分别对学校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学校长期以来给予公司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取得成绩,表示愿意与学校在人才培养、科研开发、继续教育等领域深化合作。

此次走访是学校落实国家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的重要举措。接下来,学校将常态化开展访企拓岗专项活动,主动走访用人单位,了解企业用人要求,进一步增强人才培养的针对性和适应性,促进就业市场供需对接,并在已有合作基础上推动校企共赢发展,努力为毕业生挖掘更多岗位资源,提供更多优质精准的就业信息和高质量就业岗位。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石家庄铁道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