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近日,石家庄铁道大学校长冯文杰带队赴栾城区开展校企合作交流

石家庄铁道大学
2022-08-01 18:58 浏览量: 2758

近日,石家庄铁道大学校长冯文杰带队到栾城区进行访企拓岗调研,先后深入到河北电机股份有限公司、中航通飞华北汽车有限公司等驻区重点企业实地考察,看望企业校友,观看招才引智宣传片,就校地合作事宜进行座谈。栾城区区委书记张小勇,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韩会国陪同。

张小勇对冯文杰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对学校长期以来给予栾城区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向调研组介绍了栾城区位优势、历史底蕴、产业优势、人才政策等情况。栾城区河北电机、中航通飞、中航机电、中车集团、安瑞科、康普斯等区内重点企业代表参加座谈,双方主要围绕加强校地合作、人才培养和引进等内容交流发言。

冯文杰介绍了学校历史沿革、学院设置、办学特色、人才培养等情况,提出学校将充分发挥人才优势、科研优势,在高端装备制造及新材料等领域与栾城区开展人才培养、科研成果转化深度合作,为栾城区打造千亿级装备产业集群提供人才供给和智力支持。

学校就业中心、技术转移中心、机械学院、材料学院负责人和栾城区组织部、人社局、发改委、科工局、装备园区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活动。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石家庄铁道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