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石家庄铁道大学与石家庄交投集团签署战略协议

石家庄铁道大学
2022-07-31 16:03 浏览量: 2812

为培育科技成果转移创新生态,深化全方位校企合作交流机制,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创新发展,近日,校党委书记杨绍普、副校长郭文武一行赴石家庄交通投资发展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开展合作调研,并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交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占宗,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张立欣出席签约仪式。

张占宗介绍了交投集团基本情况和发展规划,他表示:石家庄铁道大学和石家庄交投集团有着深厚友谊和密切联系,双方在基础设施建设、高速公路、轨道交通等多个领域研究方向高度契合;希望依托石家庄市复兴大街、北三环市政化改造、轨道交通、高速公路等重点代表性项目,双方加强在基础设施建设、城市交通设施更新等领域的前沿关键技术、技术开发和技术保障等方面的合作,并进一步深化人才交流机制和智库体系建设。

杨绍普介绍了铁道大学发展历史、办学特色、科技创新及行业服务等基本情况。他表示,铁道大学始终以国家及地方重大工程需要为导向,承担并完成了一大批在国内外具有重大影响的科研项目。学校将充分发挥行业特色和科研优势,着重深化与石家庄交投集团在轨道和公路交通的智能建造、智慧运维等领域的交流合作,加强人才培养和实习基地建设,实现校企合作互利共赢。

在校企双方围绕科研合作、教育培训、人才培养和实习基地建设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后,郭文武与张立欣分别代表双方共同签署《石家庄铁道大学与石家庄交通投资发展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全方位战略合作协议》。

交投集团副总经理赵付安、总法律顾问王会宾,学校建管处、学科处负责人等参加相关活动。

出品 | (党宣)新媒体中心

责编 | 邵玉潇

来源 | 石家庄铁道大学新闻网

排版 | 郝子瑜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石家庄铁道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