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铁道大学孙晓云教授荣获2022年“河北省师德标兵”称号

石家庄铁道大学
2022-07-17 17:51 浏览量: 2745

日前,省教育厅公布了2022年河北省师德标兵评选结果,对400名在思想政治建设和师德师风建设中做出突出贡献的教师给予“河北省师德标兵”称号,我校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孙晓云教授名列其中。

孙晓云从教30年来,忠诚于党的教育事业,始终坚持为人师表,立德树人,坚守专业教师的职责和使命,在教学一线勤勤恳恳做园丁,兢兢业业育桃李。她积极将思想政治教育有机融入课程,以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道德风范和人格魅力引领、教育和影响学生;及时追踪国内外最新教学研究成果,潜心研究教育理论和教学方法,将先进的教育理念运用到教学实践中;主动和团队成员一起,带领学生深入企业、矿山、施工现场进行调研,提升学生解决工程技术难题和在实践中提炼科学问题的能力,深受广大师生的尊敬与爱戴。

作为学校教师队伍的中坚力量,孙晓云曾先后获“河北省驻石高校优秀共产党员”“河北省百名创新人才”“河北省“三三”人才工程三层次人才”“河北省优秀硕士论文指导教师”等荣誉称号。同时负责建设了两门省级一流课程,获得河北省教学成果一等奖1项,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5项,获得河北省科技进步二等奖2项。在她的带领下,电气学院近年新增4个省级平台,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电子信息工程专业双获国家一流本科专业立项建设,为学院发展在新时代迈向更新阶段、更高层次,为学校实现更快发展贡献出自身力量。

出品 | (党宣)新媒体中心

责编 | 邵玉潇

来源 | 石家庄铁道大学新闻网

排版 | 郝子瑜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石家庄铁道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