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铁道大学学子在两项全国赛事中斩获佳绩

石家庄铁道大学
2022-06-10 18:16 浏览量: 2500

近日,从2022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品牌策划竞赛全国总决赛暨(新加坡)全球品牌策划大赛中国地区选拔赛、第十三届全国高校“斯维尔杯”BIM-CIM创新大赛上相继传来喜讯,我校学子在这两项全国赛事中分别斩获佳绩。

在2022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品牌策划竞赛全国总决赛中,我校5个参赛团队从来自244所院校的845支总决赛队伍中脱颖而出,取得一等奖2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1项的优异成绩,学校荣获优秀组织奖。此项赛事是目前我国品牌建设领域最大的国家级专业赛事,已连续两年荣登全国高校大学生竞赛排行榜目录。我校各参赛团队在教务处支持、管理学院组织下,多次深入企业开展调研,深度访谈企业负责人,统计分析相关数据,精心准备参赛项目。

在第十三届全国高校“斯维尔杯”BIM-CIM创新大赛中,由我校管理学院工程管理专业10名本科生组成的“铁大队”经过激烈角逐,斩获工程造价应用一等奖、装配式深化设计应用一等奖。我校参赛团队在指导教师李前进的带领下,历经近8个月的努力,聚焦工程应用,精心策划、勤学苦练,按时完成各阶段参赛作品,成功入围全国决赛,并获双赛项双一等奖的优异成绩。

此次两项全国赛事成绩的取得,充分展现出我校学子扎实的专业素养、超强的学习能力、良好的综合实力,不仅是我校致力于培养应用创新性高级工程管理人才、实现师生共创、学赛结合的良好体现,更是我校实践教学成果的新突破,为我校相关课程建设奠定了扎实基础。

出品 | (党宣)新媒体中心

责编 |王为杰

文字 | 石家庄铁道大学新闻网

排版 | 周岸达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石家庄铁道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