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这篇论文入选中国百优!

石家庄铁道大学
2022-01-03 19:08 浏览量: 2878

2022年首则喜讯

电气学院马增强论文喜获荣誉

2021年12月27日,科技部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发布了《中国卓越科技论文产出状况报告》,我校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马增强教授发表的学术论文“基于变分模态分解和Teager能量算子的滚动轴承故障特征提取”入选2020年度“中国百篇最具影响国内学术论文”,实现了我校在这一领域零的突破。该论文于2016年发表在《振动与冲击》第35卷13期。

据悉,2020年中国百篇最具影响国内学术论文从2016-2020年CSTPCD收录的中国自然科学领域1952种中文期刊,并以我国作者为第一作者的45.16万篇论文中遴选产生本年度遴选出的100篇论文分布于31个学科,分属于82个机构,其中高等院校65篇,研究所20篇,高校附属医院和其他医院9篇,公司6篇。高产机构为清华大学、中国矿业大学、江南大学、西北工业大学,四所高校均有3篇入选。

中国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开展的“中国卓越科技论文”项目,旨在引导科技管理部门和科研人员从关注论文数量向重视论文质量和影响转变,鼓励科研人员发表国际高水平论文,也重视发表在我国国内期刊的优秀论文,该项目自2007年以来每年遴选一次。参选论文以5年为滚动周期,在《中国科技论文与引文数据库(CSTPCD)》的基础上,结合SCI、EI、CPCI-S、SSCI、MEDLINE和SCOPUS等权威数据库,经过严格的遴选程序和数据统计遴选出中国百篇最具影响国际学术论文和中国百篇最具影响国内学术论文。

往期回顾

告别2021,迎接未来可期

跨年迎冬奥 |学校冬奥志愿者唱响《中国志愿者之歌》

奋楫杨帆勇毅前行 | 2022年元旦献词

点击查看

出品|(党宣)新媒体中心责编|王为杰文字|石家庄铁道大学新闻网排版|白嘉航

留下你的足迹

点个“赞”“在看”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