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负使命:学校冬奥志愿者对你说

石家庄铁道大学
2022-01-03 19:08 浏览量: 2746

“伸出你的手

初次相识却已是朋友

放飞和平鸽

蓝天大地响彻我的问候……

2021年12月31日晚,学校44名冬奥志愿者齐聚一堂,齐唱《中国志愿者之歌。他们整装待发,以歌言情,寄托对北京冬奥会的祝福与期盼。

“冬奥志愿者可以说是非常光荣的,同时也是非常辛苦的,我们石家庄铁道大学为冬奥志愿者制定了非常完善的相关保障机制。”校团委副书记丁一老师作为学校冬奥志愿者及负责人之一,承担着冬奥志愿者后勤保障和正常工作运转的责任和使命。她相信坚持的力量,唯有以身作则,精益求精,才能给学校冬奥志愿者树立起良好榜样,才能不负使命、为校争光。

往期回顾

告别2021,迎接未来可期

跨年迎冬奥 |学校冬奥志愿者唱响《中国志愿者之歌》

奋楫杨帆勇毅前行 | 2022年元旦献词

点击查看

出品|(党宣)新媒体中心责编|王为杰文字|石家庄铁道大学新闻网排版 |白嘉航

留下你的足迹

点个“赞”“在看”

编辑:葛格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