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铁道大学载誉河北省第三届冰雪运动会

石家庄铁道大学
2021-12-17 11:16 浏览量: 4230

冰雪运动会

近日,由体育部杨成老师执教的校冰雪运动队从河北省第三届冰雪运动会上传来喜讯,土木学院2020级胡宇涵同学在女子2km传统式越野滑轮比赛中,以8分18秒79的成绩斩获第四名,并且与马昕同学一起,凭借出色表现双双赢得“优秀运动员”称号;其他5名参赛队员也分别在各自参赛项目中超水平发挥并取得优异成绩,刷新了我校冰雪项目在省级赛事上的记录。

河北省第三届冰雪运动会主会场位于保定市涞源县,本次高校竞赛组比赛项目不分组别,与体育院校甚至是特招的高水平运动员同场竞技,全会共设速度滑冰、短道速滑、陆地冰壶、速度轮滑、越野滑轮、越野滑雪、高山滑雪、单板滑雪、雪地足球等7个大项,15分项。吸引了全省14个地市和68所高校的82个代表队近3000名运动员参加。刘柏、田赛飞、胡宇涵、李尚为同学参加了越野滑轮项目的比赛;王荣臻、马昕同学参加了速度轮滑项目的角逐。

越野滑轮比赛相对我国是一项新兴项目,普及率不高。训练前,教练和队员们耐心的通过视频资料学习、分析、研讨国内外先进的技术动作;训练中,队员们肯吃苦、不怕累、战严寒、抗伤病,坚持利用每天中午午休的时间到训练场刻苦训练;赛场上,教练员战术指挥得当,队员们能战、敢战,灵活应变,面对那些常年备战、训练有素的高水平参赛对手,毫不畏惧,赛出了永不言败的体育精神。

出品|(党宣)新媒体中心责编|王为杰文字| 石家庄铁道大学新闻网排版| 乔彤

编辑:葛格

(本文转载自石家庄铁道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