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同学,用心开始

石家庄铁道大学
2021-12-07 21:07 浏览量: 2952

通知:调整洗浴中心开放时间

近日有同学在@铁大后勤 微信服务平台留言反映,学校洗浴中心关闭时间较早,给同学们带来不便。经征求同学们意见建议,结合学校后勤工作实际,为方便同学们洗浴,从10月6日起(星期三),浴室开放时间调整为10:00~22:00。

感谢各位同学对后勤工作的关注与支持!

关于调整洗浴中心开放时间的通知

学生基本医疗保险待遇全知道

将在校大学生全部纳入城镇居民医疗保障范围,依靠国家基本医疗保障制度体系解决大学生看不起病的后顾之忧,既有利于健全完善城乡居民医疗保障体系,又有利于提高大学生医疗保障水平,减轻学校和学生的医疗负担,对实现人人享有基本医疗保障,促进教育公平,体现社会保障的公平性和普惠性具有重大意义。

为普及宣传有关政策知识,我们整理了相关内容,请注意查收!

遇见铁大 | 新生入学参保须知

遇见铁大|铁大数字化生活手册-校园卡那些事

@铁大人|2020年最新医保政策解读

@铁大同学 学生基本医疗保险待遇全知道

改进工作作风,见行见效办实事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楼宇管理部党支部紧密结合师德师风建设,围绕“改进工作作风,见行见效办实事”这一主题,积极克服校本部学生公寓基础设施老旧、改造条件有限、供需矛盾突出等困难,充分尊重学生的合理需求,积极为学生学习生活提供便利条件、改进管理服务方式方法、加强对物业企业人员的监督培训,主动在改进工作、服务育人上下功夫求实效,收到了较好的效果。

我为群众办实事|后勤中心楼宇管理部党支部改进管理服务方式方法,寻求学生管理与服务保障最大公约数

“期末考试季”暂停执行学生公寓晚11点断电

近日,@铁大后勤微信公众号【师生留言】平台接到学生建议:“马上该要期末考试了,大家复习压力都很大,考研的学长学姐也要冲刺了,大家都想努努力,建议考试这段时间宿舍不要定时断电熄灯了。”接到此同学建议后,后勤中心后勤督导工作人员立即做出回应,第一时间与学生管理部门沟通协调,考虑到“期末考试季”学生学习生活的特殊情况和需求,特此决定:从12月6日(下周一)起至寒假前,不再执行学生公寓晚11点统一断电的规定。

关于“期末考试季”暂停执行学生公寓晚11点断电的公告

拾金不昧暖心服务

禧进甲石家庄铁道大学项目管理人员马方腾经理,2021年11月26日中餐结束,例行安全卫生巡检时,在就餐区域发现学生遗失平板电脑2部,经排查发现电脑内留失主联系方式,立即主动联系到失主,通过查证后,确认是其丢失之物并归还失主,受到学生赞扬,隔日接到学生赠予的锦旗。

往期回顾

2021年下半年河北省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疫情防控工作公告

国家宪法日,一起学宪法。

收藏过往,续写成长

点击查看

出品|(党宣)新媒体中心责编|王为杰图文 | 铁大后勤排版| 任茂峰

留下你的足迹点个“赞”“在看”

编辑:葛格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