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安泰2023年EMBA复试结果通知

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3-03-28 18:05 浏览量: 4900

尊敬的各位考生:

感谢您报考上海交通大学安泰EMBA项目!

经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EMBA招生领导小组综合评定,按照交大安泰EMBA招生政策及复试分数线,复试结果即将公布。请于3月27日19:00后登录EMBA考生系统查询。

相关说明如下

1、所有拟录取考生必须在政治成绩合格、体检合格、学历认证通过、政审及背景调查通过后方可正式录取。

2、体检在入学后以班级为单位进行。入学后3个月内,招生单位将按照《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有关要求,对所有考生进行全面复查。复查不合格的,取消学籍;情节严重的,移交有关部门调查处理。

3、所有拟录取考生须点击提交是否接受拟录取结果:提交截止日期3月31日。

若您接受交大安泰EMBA拟录取结果,请点击“是”,填写接受拟录取回执,点击保存并提交;

若您不接受交大安泰EMBA拟录取结果,请点击“否”,填写放弃拟录取声明,点击保存并提交。

4、如有疑问请致电:021-62932603,62932628。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