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考心得Vlog版 | 突破时不我待,转变始于当下,交大安泰MBA眷顾有准备的你

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3-01-10 17:53 浏览量: 3167

2297 胥曼琳

面试让我对安泰MBA“一见钟情”

确定了要读MBA之后就开始了各种咨询,公司领导的建议、集团同事的想法、读过MBA的朋友们的推荐……去过曼彻斯特大学上课的地方参观过,但是现在由于疫情,无法出国,学历国内无法认证所以放弃了;去过其他学校提前批面试,毕竟离家近,费用便宜,学校也不算太差,但是同样要报考,为了省十几万以后后悔怎么办?思前想后,还是一步到位!

面试和笔试结束后,就是漫长的等待,结果公布第一时间登录系统!递补15名!没希望了吧?

但放弃?我不甘心!面试+10,联考197,递补15名,没有一次不悬的。但是既然我决心读安泰,晚一年又如何?不调剂!等递补!大不了明年重头再来!报着这样的信念,等待着安泰学费缴纳截至的那一天,老师说每年都会有一些同学没有放弃名额但是没及时缴费导致名额空出。那就等等吧,毕竟今年疫情严重,经济上很多人会有一些不确定性。没想到最终还真的等来了被录取的喜讯!

即使整个过程充满了艰辛,充满了不确定性,我也没有任何一次选择放弃!感谢坚持到最后的自己!

2299 徐君

人生没有重启,但可以变道

不惑之年,真的要去读MBA吗?读MBA会对我有帮助吗?如果去读MBA,我到底选哪家学校呢?

经过了短暂的犹豫,无数的信息搜索和比较,并咨询了MBA毕业的几位过来人朋友以后,交大安泰无论是从历史、师资、资源、理念、口碑还是地理位置,都成了我的首选,也是我唯一追求的目标。从我冒出来要去读MBA这个念头,到我决定,一共就用了一周的时间。

而今,我已经收到安泰预录取通知,又认识了一群更优秀的同学。从见到这群志同道合的同学起,我更加坚定了,当时的决定没有错。

人生总有高峰和低谷,唯有学习,让自己变得更优秀,不能停止。人生又有太多的平庸和等待,做自己,听从自己的内心,MBA考研,值!

229F 邢进

MBA备考心得很重要!教你怎么看

如果说备考MBA如果有公式的话,不太会是一个等式,而应是个不等式。所谓的“等式”这里指有一个固定“值”,或者说一个固定标准,考生只要达到这个标准就行。然而对于MBA,你要竞争的对手们,每一个都远远大于这个“值”,导致这个“值”最终成为了一个“变量”。你要做的只能是全力以赴,让自己大于这个“变量”。一般来说,想了解这个“变量”,最好要看一看往届考生的备考心得。当然得多看几篇,不要只看一两篇就浅尝辄止。可以把这当成是建立对手数据库的过程,知己知彼,百战不殆。

我想,MBA的意义不仅仅是课程,或者是人际圈,更是开阔视野和提升自己的一个最好途径。备考MBA是一段非常难忘的经历,个中辛苦,不必多说。然而当你坚定的做了这个选择,相信你会打开新世界的大门。

你的坚持,终将美好。

我在这里,等着明年拜读你的备考心得,加油。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