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届交大安泰MBA全日制毕业生:我们用这些就业关键词定义未来可能性

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2-10-05 19:07 浏览量: 4796

2022级交大安泰MBAer来了!

从初次踏入交大徐汇校园开始,每位安泰MBA新生都在不断探寻自己的无限可能。

如今再次迈入职场,2022届安泰MBA全日制毕业生用不凡实力丈量人生的边界,用远大梦想驶入广阔的天地,用丰硕的成果回答两年多来的求索与追寻。

他们或完成能力革新,冲击更高目标;或提升自我,收获更多回报;或扩展视野,进入崭新赛道;或将青春挥洒,以使命回馈母校。

最重要的是,他们将佩戴上安泰MBA毕业生的崭新标签,走向更为光明的未来!就让我们见证他们的精彩,祝福他们志存高远,逐梦无垠!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