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见啦 |【招生周一见】交大安泰MBA招生咨询会(华北考生专场)

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2-06-20 18:10 浏览量: 4275

【招生周一见】是交大安泰MBA项目推出的全新MBA招生活动,招生老师会在周一19:30与考生进行面对面的交流,解答考生报考疑问,帮助考生进一步了解交大安泰MBA项目。

我们将面向全国各地举办线上【招生周一见】活动,为广大考生提供更直接、高效的互动机会,更快地解决报考阶段的痛点、难点问题。

为保证活动质量,本次活动仅开设30个席位。优先华北地区(北京、天津、河北、山西、内蒙古)考生参与。其他地区考生可关注【招生周一见】后续场次。

6月20日招生周一见

时间

2022年6月20日 19:00-20:30

活动形式

腾讯会议

(会议号和密码将以短信形式

发送至考生预留手机号)

活动内容

19:00-19:30

签到+自由交流

19:30-19:40

交大安泰MBA项目简要介绍

19:40-20:30

互动答疑

编辑:田薇

(本文转载自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