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获满载,未来可期丨上海交大安泰经管学院行业社群班结业典礼顺利举行

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2-01-18 17:18 浏览量: 3609

2022年1月15日,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行业社群班结业典礼隆重举行。首届金融科技、创新创业、汽车生态、大健康、人工智能、新零售六个方向的行业社群班学员齐聚浦江之畔,欢庆这场荣光盛宴。

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刘少轩尹海涛,上海交通大学行业研究院副院长陈宏民,行业社群班责任教授蒋炜史占中王良燕张鹏翥万国华出席现场并为学员们授证。上海交大安泰经管学院高管教育中心主任高晶鑫主持本次结业典礼。

滑动解锁精彩现场

开场致词

刘少轩在致辞中表示,行业社群是行业研究的一个重要的组成部分,也是我们驱动行业发展新的引擎。交大安泰行业社群班在AMBA(国际工商管理硕士协会)全球470多所商学院180多个创新项目里面脱颖而出,成为正式入选提名的六大项目之一,这令全体交大安泰社群班学生自豪。他寄语同学们以行业社群班为起点,奋楫启航,广泛参与到行业研究的实践当中,共同打造和构建产学研协同发展健康的生态。

颁证环节

随后,到场的行业社群班学员们依次上台,郑重地从各位教授手中接过结业证书,并合影留念,为自己难忘的社群班课程学习划下了圆满句号。

行业社群基金发布

典礼上,纵横交错—安泰行业社群基金也重磅发布。此基金旨在通过跨学院、跨学科、跨项目、跨产学研的联创方式深度融合行业实践,促进产学研良性循环,赋能后续行业社群班建设,也进一步夯实全周期实战型的双创教育体系,助力整个行业发展,共同构建商学新生态的未来格局。

学员代表发言

阿里巴巴集团副总裁、阿里云中国副总裁黄海清代表金融科技行业社群班学员发言,回顾过去,他用三个词表达此时的心情:感激、感悟、感动;展望未来,也有三个关键词:情怀、奋进与学习,他直言将怀抱家国情怀,保持终身学习。

上海艺米加实业有限公司创始人兼CEO李代表创新创业行业社群班学员发言,她表示,两年的同窗生涯,有的人进入了自己的人生高光时刻,但有的人可能也因为疫情正面临着人生的灰暗低谷,庆幸和感激双创班的老师同学始终陪伴、一起渡过、互相启发、互相鼓励。

中智浩云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秦浩云代表汽车生态行业社群班学员发言,他希望同学们通过社群班的学习与实践,都成为三个“家”——第一,汽车的专家,第二,人生的赢家,第三,校友的慈善家,懂得感恩,懂得回馈。

亿大口腔董事长田力宁代表大健康行业社群班学员发言,他表示,大健康社群班学员是一群在大健康领域沉浸多年的先行者,使命是为了满足人们对美好健康品质生活的向往,从预防到健康治疗,从医疗器械前沿科技到实体,探索前沿、开拓未来,洞见未来。

商汤科技人力资源高级经理任桐作为人工智能行业社群班学员代表发言,她提到,人工智能行业社群班的slogan是“AI向善,助力美好生活”。AI正不断融入实体经济,并改变人们的生产和学习,迎来了无与伦比的时代,非常期待与大家携手走进人工智能的星辰大海,未来可期。

原艾默生贸易上海有限公司亚太区总经理陈剑代表新零售行业社群班学员发言,她感悟过去一年多的行业社群班学习,关键词就是“变”与“不变”:国际形势在变,疫情在变,行业也在变,但不管外部世界怎么变,同学之间凝结的友谊以及与老师们之间形成的真挚情感是永远不会改变的。

扬帆奋楫再起航,乘风破浪谋新篇。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管学院行业社群班结业典礼在温暖热闹的气氛下圆满结束,期待行业社群班的毕业生们以此为起点,共建行业新生态,开启社群新篇章。

推 荐 阅 读

为行业社群点赞!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