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交大安泰MBA 2021年星耀体育联赛胜利闭幕!70天95场各类比赛,2195班荣获总冠军

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1-10-08 17:20 浏览量: 2726

为运动健儿们喝彩

2021

ANTAI MBA

经过两个多月精彩角逐,交大安泰2021级MBA星耀体育联赛于9月25日在米篮球馆圆满落下帷幕。感谢交大安泰经管学院、交大安泰MBA中心和交大安泰MBA学生联合会对于本次新生体育联赛的大力支持。也感谢各位班级、参赛队员的积极参与!

以下进入本次体育联赛的总结报道(以及体赛背后你不得不知道的小秘密!)

体赛小数据

星耀体育联赛于2021年7月17日11:00启动,至2021年9月25日22:30闭幕。历时70天。

01

联赛总积分公示

2021 ANTAI MBA

本次联赛共设置五大球类比赛,分别是足球、篮球、羽毛球、乒乓球和网球;为了鼓励非运动型选手参与,同时设置了宣传积分、参与积分和赞助积分等。经过汇总统计,各班级总积分和各个奖项的获奖名单如下。其中个别班级由于疫情原因未能全程参加比赛,略有遗憾。大家安全第一,期待未来相约。

星耀体育联赛年级奖

2021 ANTAI MBA

No.1

联赛总积分冠军:2195班

青春风暴2915班在多个球类比赛中取得冠军,除了在赛场上运动员表现优异,同学们积极参与观赛、宣传和赞助等活动,是当之无愧的冠军队伍。

学联主席团赵云昊师兄为本届冠军颁奖

左划查看更多图片

2

联赛总积分亚军:2198班

3

联赛总积分季军:2196班

星耀体育联赛鼓励奖

3

2

1

为鼓励赛事中积极组织、文明观赛的班级,联赛同时设置了三个鼓励奖,即贵族精神奖、道德风尚奖和精神文明奖,这也是历年体育联赛的传统奖项。恭喜以下班级获得联赛鼓励奖!

贵族精神奖:2199班

联赛道德风尚奖:219F班

联赛精神文明奖:219G班(由代表带领)

为运动健儿们喝彩

2021

ANTAI MBA

03

组委会成员

体育联赛的顺利举办离不开组委会全体成员的辛勤筹备和付出。在闭幕式这天组委会终于罕见的线下合体并被授予工作证书。来自宣传组的钱怡同学和深圳赛场的温鹭馨同学没能出席,小小遗憾。

请问主控:本次大赛有什么难忘的经历吗?

闭幕式要求正装是因为想看帅哥美女#n.n#

组委会风采

04

关于本次体育联赛你需要知道的

秘密

都在这里!

关于联赛

你不可不知道的体赛小秘密

#1

恶人?

本届体育联赛以五大球类运动为主,尽管少了趣味运动、啦啦操等项目,多才多艺的同学们还是见缝插针、剑走偏锋的展示了各种才华。

比如,本届班长们汇聚了五大球全能选手、半价入学的学霸、美貌与智慧并重的气质美女。他们的身影穿梭于体赛各个项目,篮球决赛场记录全体班长活(qun)泼(mo)灵(luan)动(wu)的舞姿!!

再比如,俱乐部主控藏龙卧虎,乒乓球主控穿上西装衣冠楚楚,换上球衣大杀四方,身为国家二级乒乓球运动员深刻诠释了不会打球的律师不是好学霸。

同学们卧虎藏龙,可在球场自由不羁、可在职场挥斥方遒、也可以穿上印花衬衫群魔乱舞。全员恶人,害怕了吗?

关于联赛

你不可不知道的体赛小秘密

#2

值巅峰

SHOW TIME

体赛充分展示了安泰MBA学员们的颜值巅峰:啦啦队可甜可盐,运动员潇洒不羁,组委会艳冠群芳,观众们沉鱼落雁。甚至交大潘玮柏、交大张雨绮这些都可以理解,为什么连本次颁奖嘉宾和金主爸爸的颜值都那么高呢?

赞助商代表 中宏滨励 燕泰安

关于联赛

你不可不知道的体赛小秘密?

#3

情防控

本次体赛过程中经历了疫情反复,体赛严格遵守防疫要求。其中足球比赛延期,篮球比赛两次中断,一度面临取消比赛的风险。在老师们和同学们的支持下,篮球赛制由20场减为10场并在9月底顺利完成所有比赛。虽然已经开学,同学们奔波于学业和工作间依然约球训练干饭,篮球决赛依然燃爆全场!遗憾的是个别班级来自外地的同学较多,在赛事中期不得不退出比赛。来日方长,未来一定再约起。

结语:

赛程有期、友谊长存。体育联赛加强了各个班级之间的沟通交流,名次不是最重要的,收获的汗水与友谊弥足珍贵。

梦想至诚,行以致远。锻炼和增强了同学们的体魄,比赛中迸发的激情与挑战精神也将伴随大家学习和职业生涯中追逐梦想、勇往直前。

本次体育联赛至此就告一段落了。

青春璀璨、荣我交大、星辉熠熠、耀我中华。

朋友们明年再见!

赛程全回顾/Reviews

6.28

组委会正式成立

7.17

星耀体育联赛动员会暨抽签会

足球联赛开幕赛

7.25

篮球联赛开幕赛

7.31

羽毛球联赛

8.14

乒乓球联赛

8.28

网球联赛

足球联赛决赛

9.10

足球上海-深圳友谊赛

9.25

篮球联赛决赛

星耀体育联赛动员会闭幕式

图:21级MBA各班级

文:2199 沈燕华

校:2194 严行一

特 别 鸣 谢

—— 合作伙伴 ——

—— 友情赞助 ——

推 荐 阅 读

点赞!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