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5位交大安泰学子荣登2021福布斯中国30岁以下精英榜

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1-10-04 11:52 浏览量: 3139

优秀

2021年9月24日,上海交通大学校友会发布推文【喜讯】6位交大人荣登2021福布斯中国30岁以下精英榜。推文一经发布,在校友中引起了广泛关注。因榜单涉及范围广、人数较多,有入选校友未能统计完全,感谢热心校友提供线索,帮助我们进一步完善榜单。

2021年9月16日,福布斯中国发布2021年度30岁以下精英榜(30 Under 30)榜单10个行业300位年轻人登上2021福布斯中国30 Under 30 榜单。据统计,今年共有安哲(2017级MBA)、王曼昱(2019级本科)、郑秋实(2019级MBA)、蔚馨(2020级MBA)、吴雨奇(高管教育)等5位交大安泰学子榜上有名。他们年轻有为,开拓创新,展现出行业及社会翘楚的巨大潜能。祝贺所有获奖的安泰人,母校以你们为荣!

安哲(Alexander Olsted Noes Petersen)2017级工商管理硕士(MBA),睿斯(上海)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创始人兼CEO。2011年在UBC参加Shanghai Summer Program时与上海结缘,同时也被安泰深深吸引,因此决定在加拿大完成学业后来上海追逐自己的梦想。2017年,安哲在上海成立了睿斯(上海)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并推出了LAIBA鸡尾酒品牌,LAIBA作为中国首个制作高端手工瓶装鸡尾酒的品牌,曾三度位列“旧金山国际烈酒大赛”优胜者,获得亚洲乃至全球顶级酒吧和五星级及以上酒店的认可,在各大奢华酒店及酒吧陈列出售;更与多家航空公司、邮轮公司合作,在其电子商务平台上向亚洲地区出售,甚至在同类产品饱和的欧洲市场,也占有一席之地。成立至今不到四年时间,睿斯已经在10个国家与地区拥有近40名员工,在上海、曼谷和伦敦都设有办事处。

安哲还带领自己的品牌积极投入慈善事业,在武汉疫情期间将微店收益的25%捐赠给中国红十字会,安哲勇往直前的冒险精神以及LAIBA所彰显的蓬勃、纯粹与浓烈,令人印象深刻。安哲本人也于2021年1月份获得了中国丹麦商会颁发的2020年度企业家荣誉称号。

王曼昱,2019级本科生。2013年进入国家青年队,同年获全国少年乒乓球锦标赛单打冠军、全国青年乒乓球锦标赛单打冠军。同年获世界青年锦标赛女子团体第一名、双打第二名、单打第三名。2016年进入国家一队,2018年同时获得乒乓球世界杯和世锦赛女团冠军以及雅加达亚运会女团冠军。2021年东京奥运会中与队友以3:0战胜日本队,获得乒乓球女团冠军。

2021年9月25日,在第十四届全运会乒乓球女单决赛中,王曼昱战胜对手孙颖莎(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2019级本科生),拿下职业生涯首个全运会冠军。

郑秋实,2019级工商管理硕士(MBA),虎啸传媒董事、怀禹咨询CEO、盖士传播CGO、中国商务广告协会数字营销委员会副秘书长、欧莱雅中国校友会理事、上海交通大学奢侈品研究中心研究员、上海交通大学安泰助学满天星计划联合发起人等。2018-2020年期间,郑秋实专注于虎啸传媒的线上线下传播业务与中国商务广告协会数字营销委员会的日常运营。在此期间,他与明略集团团队联合领导制作发布《2020中国数字营销地铁图、生态图及解读》、《2020中国数字媒介生态图及解读》,与易观智库联合领导制作《2019中国下沉市场数字营销生态图》,为行业提供重要价值。

蔚馨,2020级工商管理硕士(MBA),码尚定制联合创始人兼CEO。2016年与交大校友钱宝祥(码尚定制董事长)联合创办智能定制男装品牌码尚定制,在业内率先提出创新的C2M模式,依托“互联网+人工智能+服装”平衡了工业化生产与个性化需求之间的矛盾。今年7月,码尚定制与天猫等合作,推出衬衫超级品类日,其全渠道战略已迈入下一城。码尚自2016年成立以来,凭借模式的创新,两年内累积获得从天使轮到B轮的多轮融资;在业务上,从单一品类到根据用户需求拓展研发商品品类,走出了规模化的一步,带领服装产业真正迈进了新消费时代。

吴雨奇,中国CEO创新管理高级研修班(第46期)校友,缦图摄影创始人、海马体照相馆创始人。2014年,与先生黄逸涵两人开了第一家海马体照相馆。海马体照相馆打破传统摄影,开创摄影3.0模式,追求“轻、快、简”,为顾客提供定制服装、化妆造型、精致修片等服务,2-3小时即可取片。海马体也是业内首创在线预约、云端商业级修图模式的照相馆,消费者可以在线自主选择门店、套餐、拍摄时间,并通过缦图云端下载电子底片。截至2020年12月,海马体照相馆已达400家。

福布斯中国30岁以下精英榜简介:

福布斯以前瞻性的目光,寻找年龄在30岁以下,在业内崭露头角,或者展现出成为未来行业及社会翘楚的潜在力量。这项评选被称为30 Under 30。

今年榜单评选主要从影响力、绩效和创新三个维度考察候选者。福布斯邀请了近50位知名企业家、风险投资人、艺术家、高校教授,以及业内意见领袖担任评委,他们是各自领域的专家。福布斯中国按照行业和领域对申请者进行初筛选,之后提交资料由评委挑选出他们认为合适的人选。

来源:安泰校友服务

推 荐 阅 读

点赞!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