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季 | 滴!2021级安泰新生的大数据和微采访来啦!

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1-09-24 11:58 浏览量: 4092

安泰新生大数据

我在交大的拍下第一张照片

01

刘陈馨/ 经济与管理试验班 本科新生

家乡:贵州贵阳 民族:仡佬族

9月7日 20点11分

闵行校区 南区体育馆

刚刚结束军训连队的合唱比赛,与小伙伴们合影

纪念获奖。(上图左四为刘陈馨)

02

关帅/ 经济与管理试验班 本科新生

家乡:上海 民族:汉族

8月22日 7点37分

闵行校区 莲花南路庙门

在参观校史馆前拜访了庙门和雕刻着南洋公学的石碑|・ω・`)。

03

顾怡赟/ 金融专业 硕士新生

家乡:上海 民族:汉族

9月11日 10点

徐汇校区 老图书馆

报到完就和同学冲去老图书馆参观啦,本科四年一直没有时间好好进去看一看!

04

苏比努尔·帕尔哈提/

应用经济学 硕士新生

家乡:新疆乌鲁木齐 民族:维吾尔族

9月12日 8点30分

徐汇校区 包兆龙图书馆A300

我在开学典礼上拍下这张照片,短短一天里听了很多老师的谆谆教诲。除了对新学校的好奇,心里更多的是对未来的不确定和对新挑战的跃跃欲试,也期待着未来能找到一条喜欢且适合的方向。

05

张文珺/ 应用经济学 博士新生

家乡:天津 民族:汉族

9月11日 12点

徐汇校区 第二食堂

作为一名专业养生的吃货来打卡第一顿午饭。

06

吕泓尧/ 管理科学与工程 博士新生

家乡:河北保定 民族:汉族

9月11日 16点

徐汇校区 华山路庙门

在徐汇校区和交大校门的第一张合影。

07

郑传卓/ MBA 项目新生

家乡:吉林长春 民族:汉族

9月11日 14点

徐汇校区 文治堂

在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工商管理硕士研究生的开学典礼上,我很荣幸作为MBA项目的新生代表发言。

08

邹瑜珎/EMBA 项目新生

家乡:江苏泰州 民族:汉族

5月

徐汇校区 包兆龙图书馆

安泰楼内参加学前教育。交大毕业二十载,归来安泰再读书。学习、实践、再学习,逐梦不止、知行启新。

新ACEMers,欢迎你开启新征程

ACEM 对在安泰开始的新学期有什么期待?

一是勤恳踏实,认真完成对专业知识的学习;二是内外联动,积极参与校内外的活动;三是合理规划,安排好自己的生活;四是发展文体,培养自我的综合素养。

希望我能够去发光发热,去跑跑跳跳,去学会爱自己与他人,不辜负这一场冠以青春之名的盛大浪漫。

刘陈馨

希望能遇见更多有意思的同学、学长、老师,在交大邂逅多样美好;也希望能加入更多的学生组织,在更大的舞台上积极的发挥自己的光和热;希望自己能在无数的选择中坚定自己的立场,走向满意的未来。

关帅

“要努力呀,为了想要的生活,为了人间的烟火气,为了今天的风和月。”

感恩遇到了很多志趣相投还是隐藏大佬的同学,还有非常非常棒的导师!希望未来每一天都能充满热爱用心生活,最后两年学生生涯不留遗憾就好啦!

顾怡赟

希望能在各位老师的指导之下找到自己感兴趣的学术方向,也很期待可以认识更多有趣又可爱的新朋友。

会努力在两年多的时间里探索更多的可能性,争取未来能找到一条适合自己的道路~

苏比努尔

结交有趣的朋友,用积极乐观的心态与温和平顺的内里来对抗世间一切僵硬。

学业加油的同时,也要保持运动健身的好习惯,每天运动半小时~

张文珺

开学典礼上,校长教导我们“以苦为乐,做有志气的交大人。”我们有幸相聚在交大,应当传承和发扬好交大百年来积淀的历史文化和精神力量。

未来的博士研究生之旅必然充满了艰辛与挑战,但也会有探索和领悟的乐趣。惟愿自己能够戒除功利心,踏实努力,理论联系实践,做有趣、有价值的研究,为社会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吕泓尧

我希望可以通过学习不断打破自己的认知盲区,对商业社会有更加深入的理解,让自己时刻保持对于各行业的敏锐洞察力。同时,我也希望可以交到一群有趣有爱的好朋友,可以从同学身上汲取正能量,获得终身受益的友谊。

另外,我也希望在安泰的这两年可以多多参加学校的活动,做到工作、学习、社交三不误,提高自己的时间管理能力,让自己更加自律、高效。最后我也希望未来我可以回馈母校,为安泰、为交大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赵传卓

曾经的四年上海交大本科学习,给我盖上了交大的印记,今年是毕业20周年,20年来,光阴似箭,归心似箭!

再次踏入交大的校园,期望能够回归初心,有知识的系统学习,有同学的结交相伴,有资源的整合交流。期望立一等品格,求一等学识,成一等事业。

用张煦的诗勉励自己:“向余年幼,今已壮矣,勿自信聪明,怨无知遇,勿徒知收获,不问耕耘。”

邹瑜珎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交大安泰经管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