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安泰EMBA第四批面试提前至10月10日

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1-09-15 18:59 浏览量: 3680

尊敬的各位交大安泰EMBA考生:

国家教育部印发的《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管理规定》中公布了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报名、确认以及笔试的时间节点,请各位考生知悉:

报名阶段包括【网上报名】和【网上确认(现场确认)】两个阶段:

网上报名工作安排在10月5日至10月25日(每天9:00-22:00)进行;

网上确认(现场确认)时间由各省级教育招生考试机构根据国家招生工作安排和本地区报考组织情况自行确定和公布。

全国联考笔试时间定于2021年12月25日。

为让更多交大安泰EMBA考生在全国笔试联考报名截止时间前获知提前批面试结果,为联考报名做好更充分的准备,交大安泰EMBA将对2022年入学提前批面试10月面试日程进行相应调整,所有时间节点全部提前,具体时间安排如下:

考虑到面试日程提前以及十一国庆黄金周假期等因素,请各位考生安排好时间,提前完成报名表材料的提交。

预祝各位交大安泰EMBA考生申请顺利,圆梦交大安泰!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