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研汇”系列讲座丨物流中的智能技术趋势 - 6月19日

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1-06-11 18:55 浏览量: 3103

行业研究院

2018年12月8日,上海交通大学行业研究院正式揭牌成立,旨在进一步践行交大安泰“纵横交错,知行合一”的战略理念,探索在以学科为导向的“横向”研究基础上,建立以行业研究为导向的“纵向”知识创造体系。两年多的时间里,30余支行研团队累计开展了600余次行业调研,形成200余篇各类调研报告,举办60余场行业论坛与研讨会,发布了4次行业指数。

“行研汇”是行业研究院专为安泰在校生和校友们打造的行业研究系列讲座,每两周的周六晚将定期邀请到各行研团队的教授学者,分享行研层面的学术成果,让对行业研究方向有兴趣的同学们能够多角度、全方位地了解行业现状与未来趋势,在学院里形成“行研汇,知行合”的学术氛围。

随着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区块链等新技术的迅速推广和应用,物流行业已经开启智能化的新时代。传统物流已不能满足市场的需求,物流行业迫切需要从传统的管理模式向联网化、智能化转变。融合自动化、信息化等技术的智能物流产业快速发展,将推动产业链上下游转型升级。

物流行业发展过程中,数据理论、算法如何与技术结合,以满足各类管理场景的需求?本期讲座邀请到上海交通大学董浩云航运与物流研究院的两位老师,和大家分享物流相关的智能算法开发过程中的经验、智能算法设计与开发过程中各阶段的重要影响因素,并带来智能算法实现的案例解读。

2021

6.19

安泰经管学院509

18:00-18:30

签到

18:30-20:30

物流中的智能技术趋势”

主讲人

张大力

上海交通大学董浩云航运与物流研究院副教授

行业研究院智能物流行研团队负责人

赵思翔

上海交通大学

董浩云航运与物流研究院助理教授

报名通道

推 荐 阅 读

点赞安泰杭研团队

编辑:葛格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