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智赋能,创意新生丨“安泰交响”高峰论坛报名重磅开启!全新领域行业社群开启同频对话

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1-06-10 17:31 浏览量: 2768

在全球商业变革的浪潮下,商学院教育也在不断发生变革。为践行交大安泰“纵横交错,知行合一”的发展战略,打破学术研究和行业实践的壁垒,促进产学研深度融合,“安泰交响”品牌论坛应运而生。

自2019年起,“安泰交响”已成功举办了两届高峰论坛,蚂蚁集团董事长井贤栋、华山医院感染科主任张文宏等重量级嘉宾都曾登上讲台,就金融科技、创新创业、汽车生态、人工智能、新零售、大健康领域的焦点问题进行主题演讲,获得了卓越广泛的影响力。

应势而动,着眼未来。为继续深化产教融合、助力行业研究,第三届“安泰交响”高峰论坛将邀请到“智能智造”、“智慧能源”与“大文创”三大前沿领域的专家学者和行业翘楚,展开深度分享,开启同频对话,点亮视野之灯,引领格局之势。

DATE

时 间

2021年6月19日

9:00-17:00

VENUE

地 点

上海交通大学徐汇校区

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A300报告厅

(以下嘉宾按姓氏首字母排序)

智能制造主题论坛

陈玉东

博世中国

总裁

李 杰

鸿海科技集团

副董事长

李军旗

富士康工业互联网

董事长

智慧能源主题论坛

高纪凡

天合光能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长兼总经理

李仙德

晶科能源控股有限公司

创始人、董事长

宋雪枫

申能集团副总经理

东方证券党委书记

东方资管董事长

大文创主题论坛

王卫东

中体产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长、党委书记

赵声良

敦煌研究院

院长

(更多嘉宾将汇聚安泰)

论坛当天,聚焦于这三大领域的第三期行业社群班也将在论坛上正式宣告启动。行业社群班将以行业类别将校友和在校生组建班级,邀请业界专家和责任教授进行授课。联动资源,更好地服务于安泰经管学院的校友和在校生;携手行业,剖析当下产业格局与发展趋势;融合创新,引领商学院变革与行业协奏新乐章。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上海交大安泰MBA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