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基金会一行来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调研交流

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1-04-16 16:30 浏览量: 4225

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基金会

一行来我院调研交流

2021年4月14日,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基金会副主任万金发、成果与管理处副处长孟丽、国际认证一处寇鑫一行来上海交通大学调研。PMI-GAC CPEC主席、工程管理研究所林少培、学院专业学位教育中心主任蔡小春、副主任夏唐斌等参加了交流会,交流会由万金发主持。

夏唐斌围绕学院工程管理(MEM)和项目管理(PM)专业概况、培养目标及办学特色、课程体系、论文情况、招生情况和主要成果,向来宾们做了介绍。

万金发、蔡小春和林少培研讨了PMI-GAC项目的整体情况和未来发展,交流了学校在政策支持、项目扶持、宣传推广等基地建设方面的需求。中心愿与基金会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学习,促进国际项目管理基地在上海交通大学的落地发展。

中心教研主任张文光、国际项目人才培养主管郑虹对项目管理学术交流开展情况(国际学术交流、跨专业学术交流等),与来访专家们做了深入的交流。

会上,双方还围绕国际项目管理基地的工作机制、平台搭建、工作开展等方面展开了探讨与交流。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上海交大MEM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