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度大片登上《新闻联播》!听交大人唱响追梦强国音!

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1-01-07 11:07 浏览量: 2841

颂歌献给党,礼赞新时代

岁末年初

上海交大发布开年主题大片《心之所向》

交大人在实验室、在操作台、在诊室里

在每一个平凡岗位上

致敬大师,砥砺传承

讲述“我和我的学校”成长故事

前天(1月4日)

央视《新闻联播》聚焦交大

听青年人唱响强国音

接续砥砺追梦之路

《新闻联播》交大亮相

《新闻联播》

新年伊始。由教育部组织的“我和我的学校”网络微视频接力活动在全国大中小学唱响。1月1号,清华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大连理工大学三所高校在网络上率先发起微视频接力,我和我的学校·追梦2035,号召学子们通过网络接力联动,点赞祖国新时代,迎接建党100年。此次活动分为两个阶段,目前已覆盖全国10多个省份的百余所大中小学,相关微视频放量超过1亿次。

“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和共产党员,作为年轻的环境人,我们这一代必将接过建设美丽中国的接力棒,将青春奉献在祖国的绿水青山之中。”

——查丽娜

上海交大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2019级硕士研究生

《人民日报》头版聚焦

“平凡铸就伟大,英雄来自人民。每个人都了不起!”国家主席习近平发表的新年贺词在各地干部群众中引发热烈反响。广大干部群众表示,习近平主席深情点赞人民,令人鼓舞,催人奋发,将永葆初心、牢记使命,乘风破浪、扬帆远航,继续奋斗、勇往直前,创造更加灿烂的辉煌。

 青岛“大洋一号”科考船码头,上海交大海洋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全海深无人潜水器团队集体收看习近平主席发表新年贺词,水下工程实验室党支部书记吴超说:“我们从新年贺词中感受到党中央的殷切关怀,将全力以赴创新创造,为我国的深海装备事业贡献力量。”

2021年1月2日

《人民日报》头版聚焦

北京地标持续刷屏

国家所需 心之所向 交大所往

主题公益短片同时在

北京站新华社LED大屏幕

北京王府井LED大屏幕

等城市地标亮相

编辑:精卫

(本文转载自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